阿然然然然然

失格谜语人,热爱咕咕。

虽然被一刀捅的接受无能,但我明白太太这么安排肯定有他的用意。写文这个东西能做好考证是最好的,做不好考证无可厚非,本来就是二次创作的东西,能把握好人物性格其实已经很不易了,我个人觉得没必要抓着撕的那么沸反盈天。
至于洗白,我还真没看出来有什么洗白啊什么的,并且我个人觉得,为了故事的发展设计一个当头一棒的情节说真的,无可厚非。我原来混过古风圈,见过为了给主角配一碗药去翻本草纲目的太太,也见过不做太多考据一心想写好自己心里故事的太太,我只能说写文这个事真的是见仁见智,故事情节发展重要、效果重要、人物性格重要还是现实依据重要,每个文手的侧重点都不一样。不喜欢可以避雷,完全没必要死揪住不放。
一点个人观点_(┐「ε:)_自己暗搓搓吐槽_(┐「ε:)_我还是喜欢一个安静的产粮环境_(┐「ε:)_大家按喜好吃饭不好么_(┐「ε:)_到底是粮不够多还是肉不够肥啊_(┐「ε:)_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