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然然然然然

失格谜语人,热爱咕咕。

【手游向】恭喜你抽到了一只激萌的Darkcom!(03)

前文请戳主页_(┐「ε:)_今天手机码字做不了链接_(┐「ε:)_
准备码一个全员的资料简介_(°ω°」∠)_
ooc是我的锅,今天的我也很想在游戏里和达康书记并肩作战|ω・`)
————正文分割线————
9.
今天睡的好像还不错。
就是迷迷糊糊的又闻到了消毒水的味道,还有那股薄荷和烟草混在一起的气息,莫名有点好闻,也有点熟悉。
“什么时候转……没有……险了吗?”一个男人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恍恍惚惚的,不是很远,但也不甚清楚。
“……说……离了……期……醒……看恢复……麻烦李……费心……”第二个声音你最熟悉不过了,是老妈的声音,只是听的还是不太清楚,只捕捉到了一些只言片语。
“请放心,我们会全力……事……给你和付……一个……”那个男人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很熟悉,似乎答案就在你脑袋边上转悠,但是你就是想不起来那个声音的主人是谁。
你突然感觉身子猛的坠了下去,空气中消毒水和那股好闻的混合气息荡然无存。
你醒了,天还没亮。

10.
你最近有点郁闷。
可能是抽到了达康书记用光了你所有的欧气,最近你抽到的永远都是一些乱七八糟没什么用的卡。翻翻卡牌图鉴,手指划过那一大长串的陈清泉,你有一种想摔手机的冲动:
我学的又不是外国语言文学你特么老往我这里跑干嘛?!
不过看看主面板上说达康书记因为疲劳度上升暂时躺在沙发上休息的提示,你克制住了摔手机的冲动。不是怕挨怼,是这一下子要是把李大书记吵醒了,估计这位工作狂又要无限开启工作模式,身体怎么会吃得消。
不如抽卡,看图鉴不如抽卡。你在心里默念了一百句宁静致远,然后啪的一声按上了招募按钮。
……我觉得我可能没救了。看着屏幕上那撮金灿灿的毛,你直接把脑袋埋在了胳膊里。

11.
“「人义手游攻略组」皮肤功能开启!各组皮肤获得方法一览!”
看完攻略后,你下意识的瞥了一眼手机,眼珠飞快地转了起来。
“李书记,我有个事想跟您汇报一下。”你趴在话筒旁边,讨好般地说。
“给你五分钟,一会儿我还有个会。”达康书记依旧沉溺于公文的海洋里,连头都没抬。你刚要开口跟他提新皮肤的事情时,刚才看的攻略一下子全都涌了上来——
“——鉴于达康书记工作狂的属性,请玩家自行为他准备便于工作的皮肤装饰,比如西装、衬衫、白衬衣、毛背心等。”
“不过如果想给他换其他衣服的话,可以尝试通过商量的方法。不过请注意,一但风向不对,立刻停止商讨,可以考虑汇报一些支线任务来缓和一下,否则会降低卡牌好感度。”
“以及尤其不要在达康书记忙着批公文的情况下和他讨论服装问题!!!相信我你会被怼的很惨。”
“经验分享人——小金不是金”
想到这里,“李书记天凉了为了您的工作和京州的GDP您要不换件厚点的毛衣”这句话硬生生的被你咽了回去,脑子里一转,昨天赵东来向你显摆他抽到了省委书记沙瑞金那副欠扁的表情顿时出现在了你的脑海里。
“是这样的,李书记,新来的省委沙书记最近要去林城调研,要您去给他做向导。刚才来消息的时候,您还在开会,所以现在来找您汇报一下。”反正林城环湖路是一个可以无限完成的日常型任务,到时候只要叫上赵东来组个队就行了,这么说也不算糊弄领导。
“怎么不早说啊。”达康书记终于从一堆文件抬起头来,瞥了你一眼,想想,顺手拿起了桌子上的红线电话。

12.
“所以你最后还是没给达康书记换那个新买的皮肤?”任务挂上之后,看两位书记在林城环湖路上骑开了自行车,赵东来顺手拿起了面前的咖啡问你。
“没有,昨晚上攻略组上有人说那个粉毛衣轻易不要给达康书记换。据说后果比他骂你还可怕。”
说完这句,你俩相视无言,沉默了好久。
“要不今天晚上等他睡了强制换?”几乎是同时,你俩抬起头来说。

13.
事实证明,的确比他骂你还可怕。
游戏出bug了,达康书记用美声唱了一天的换大米,强制关后台都关不上。

14.
「人义手游求助帖」请问好友间可以触发隐藏关系的卡牌是每天都会有固定的协作任务吗?

是这样的,我手里有一张沙瑞金书记的卡牌,我好友手上有一张里达康书记。我好友抽出来的比较早,一个多月了。我是上周六才抽出来的。
上周日我们俩把两张卡连在一起做了个林城调研的环湖路骑车任务,从那之后每天的日常任务就多了一项额外的协作,无一例外都是要把沙李两位书记连在一起才能完成。请问这是手游的特殊设计吗?完成后会有额外奖励吗?如果好友无法上线的话不完成行不行?@ 人义手游攻略组

1L 清风自东来(楼主)

我去,楼主真欧。沙书记才刚加卡池,你就抽到了。
还有楼主你好友居然有达康书记,让我这一口袋黄毛的非洲酋长怎么过。

2L 宝宝宝宝

@ 清风自东来 你少说了一句,这个任务好像还属于选做类的,不完成的话也不影响拿每日任务全部完成的奖励。

3L 从何处来到何处去

@ 从何处来到何处去 对,不影响。
不过如果要是当天一把手领导疲劳度太高的话,协作任务最好就不要做了,影响休息。
但是既然推出了这个协作任务,那以后应该是会有奖励的吧,也许还能解锁支线剧情什么的。

4L 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哇!惊现攻略白大神!
这也是大神发现的吗?

5L 宝宝宝宝

诶对,我把这个给忘了。
@ 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有道理,会不会又有新玩法🤔

6L 清风自东来

还想发帖呢,正好看见楼主也问这个我就借个楼吧。
我手上有一张育良书记,我女票新抽了高小凤。但是之前没有开过协作任务,现在也出现这个选项了,而且和楼主的任务不太一样,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人义手游攻略组

7L 胜天半子一枝花

楼上你是来发帖的还是来秀恩爱的↑_↑

8L 小金不是金

@ 小金不是金 乖,你是有cp的[微笑]
@ 胜天半子一枝花 不同的卡牌肯定有不同的支线任务啊,要不然这游戏能一个多G?

9L 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你别这样……我刚被我们家李书记骂了_(┐「ε:)_别往人伤口上撒盐啊_(┐「ε:)_

10L 小金不是金

李书记这个暴脾气啊……真不知道为什么还这么抢手。
@ 胜天半子一枝花 我记得咱们那个协作是一起读万历十五年?

11L 山水琴音

你说啥?!我们家李书记最好了!拜托设成一把手之后GDP点数能蹭蹭往上涨啊有木有!而且工作多认真!多负责!而且还有美手细腰大长腿,无论是收藏价值还是实用价值都很高的好吗!没有这张卡不要随便瞎评论好吗?!

12L 清风自东来

说的跟你有这张卡似的。

13L 山水琴音

………………………………

14L 清风自东来

评论(1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