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然然然然然

失格谜语人,热爱咕咕。

【沙李】仙盟汉东办事处之见闻(04)

玄幻AU,全员丧病向,乐呵乐呵就得了
————正文分割线————

24.
有一个剑修领导的好处就是李达康从不管小金上班的时候摸鱼画符。
剑修专修进攻,防御上面比较差劲,出门在外随身带几张符箓用来防御是很常见的事。所以李达康经常会托小金画几张防御类型的符随身备着,比如铁壁符,隐身符什么的。
可这次小金看着李达康发来的订单突然间有种想把自己按在水杯里淹死的冲动。
“嗯……难度有些高吗?”李达康看小金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也是觉得自己的要求可能提的有些多了,“不行的话不用勉强,还是老规矩,市面上多少灵石我付你多少。”
“李书记,这不是灵石的问题……我可以画,就是……”
就是这个双倍静音符是个什么鬼啊?!
你俩晚上动静到底有多大还要用这个防扰民呐?!

25.
虽说静音符的事的确和沙李两人双修有关系,但这事儿还真得是小金想多了。
李达康是木火双灵根,沙瑞金是火灵根,又因为是器修需要炼器所以专门修了一道本命真火。木能生火,双修的时候沙瑞金又在上面添了一把,直系后果就是李达康当晚火气太盛直接梦游,操着一百二十把小号飞剑跟沙瑞金来了场斗法,最后以沙瑞金用法器罩住了飞剑直接引爆结束。
第二天开会,住在对门的孙海平黑着两个眼圈冲李达康竖起了一根手指。

26.
有一个器修领导的好处就是沙瑞金从不管小白上班的时候摸鱼画符。
炼器的工作原理和画符差不多,都是将符文铭刻或画在一个载体上,然后再以灵力引导。所以沙瑞金经常问小白要一些功能新奇有趣的符箓带回去研究,然后炼一些小玩意儿玩。
包括但不限于隐身符,静音符,锁文件符,千里召唤符,千里传音符,好好吃饭符,一秒爆衣符,一秒换装符等。

27.
“白哥这个一秒换装符是个什么鬼啊!”
“就是把衣服召唤到自己身上,没什么神秘的。”
“那你怎么还写这种符啊我去!!!∑(゚Д゚ノ)ノ”
“可能是我老板上次洗着澡被召唤到市委有阴影了吧。”小白捂脸道。
(详见8~10)

28.
儒修脾气大多很好,因为修儒讲究的就是摒心静气,修身养性,在圣贤书中追寻自己的大道。
高育良便是如此,平日里种种花,读读书,偶尔和侯亮平下下棋,和祁同伟高小琴唱唱曲,再和高小凤读读万历十五年,小日子过得很是滋润。
直到有一天李达康和沙瑞金斗法误伤了高育良的一棵养了几年的盆景。
那天晚上,全汉东的修士都亲眼目睹了一个儒修拿着一把锄头千里追杀一个器修和一个剑修。

29.
“达康,今天省委的午饭味道不错,就知道你没吃,我就给你也打了一份,有你爱吃的牛腩。”
“还有这个,王阿姨家里种的灵果,酸甜酸甜的,张嘴,啊——”
“这个这个,这个果干也超好吃,我喂你。”
小金:嗝。
与此同时,小白刚好进沙瑞金的办公室帮他收拾饭盒,见自己领导趴在桌子上睡觉,就想着给盖件衣服吧,结果手一碰到沙瑞金,只听砰的一声,原地只剩下了一张替身符纸。
小白:我TM就不该教他怎么做这玩意儿🙃

30.
“沙书记,我觉得,嗯……有道侣是很正常的,但……”田国富小心地斟酌着词句,“这么多同志们都看着呢,我觉得还是得注意点影响。”
沙瑞金笑着把刚收到的符纸鹤拆开看了看又叠好,捏了个诀让它带着消息原路返回,这才转过来问田国富道:“你刚才说什么?”
田国富:MMP🙃


啊,崩坏是我的最爱🌚

2017-08-02 /  标签 : 沙李沙李配 165 21  
评论(21)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