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然然然然然

失格谜语人,热爱咕咕。

前年他被一百多个人打电话骚扰,他在忍让。

去年他发了一条严肃的微博说不要打扰他的生活,但很快就又心软说觉得对那些人太凶了。

今天他可能生气了,甚至说出了辞去公职的话。

但刚刚,他又把这口锅拾起来,背到了肩上。

就这么一个温柔的他,心软的他,不忍心凶我们的他。

为什么就得不到他应得的尊重?

我真是不明白了,喜欢和爱的前提是尊重,这么浅显的道理怎么还会有那么多人不明白?跑到人家工作单位去堵人追人,还觉得这件事情有脸吗?

可能我没有资格评判他人,但从我而言——

我喜欢的是河图!不是田卓!

是那个喝多了就会开心地发条微博炫耀一下的河图。

是那个有时候会抱怨小笼包涨价了,还会用辣椒油蘸小笼包的河图。

是那个唱歌开嗓会苏到让人哭过去的河图。

而不是现实生活中的田卓!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不懂事的人做出来的事惹他不高兴了,还要他去背锅。

我真的只是希望他这个温柔的人能被世界温柔相待。

仅此而已。

蠢兔子,你说你背什么锅啊。

我真的会心疼的。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