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然然然然然

失格谜语人,热爱咕咕。

【沙李】我的啮齿类室友(补充番外)

关于开车的一点后续😂
手机码字做不了链接,前文请戳主页。
极度ooc,完全没常识的瞎捷豹乱攒😂

————分割线————

“其实开车这种事,一直都是我想,但是康坚决反对。我曾经跟他提过,跟他商量要不要试一试,他查了一堆资料以后直接就出了门,好几天都没理我,所以这事我也一直没好再提。没有实践经验,也不好瞎编,所以车这种东西,真的没有。”
“不过就算有实践经验的话,我也不可能在这里写啦。”沙瑞金面带微笑的在键盘上敲着字,“毕竟现在我康帮我校对,而且昨天作了个小死他现在还在炸毛,我可不想今天连人带被褥都被他扔出房间。”
沙瑞金打完这句话的时候,李达康正从浴室里出来,没说话,也没理沙瑞金,径直地走向沙发,身子一歪躺在了那里。浴袍没有系紧,露出了前胸处的一小块玫红。
“我告诉你啊,”过了一会儿,李达康闭着眼睛冷冷地说道,“昨天那事不许往外捅。牙崩半个字我就把你轰出去。”
“是是,谨遵达康同志的指示。”沙瑞金忙不迭地点头,放下电脑凑到了李达康身边,不顾他表面上的嫌弃,一把把李达康从沙发上捞起来搂进了怀里。
说是没车,真的没有吗?
就像小金说的,日常总要进行一些艺术性加工。
而且,他的兔叽和他的仓鼠,在床上的样子只有他能看到。
沙瑞金这么想着,轻轻地吻了一下怀中人的眼睛。

————所以说现实和文学作品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其实是lof主没驾照开不了车_(┐「ε:)_最多拉个帘_(┐「ε:)_)

PS:
“瑞金啊,我就是纳闷,你说我环湖二十七公里都能骑下来,怎么……就是这么容易累呢?”结束后,小仓鼠累成了一团,连手指都不想再动一下。
“耐力不足,腰背部的力量不够。所以明天跟我去打篮球吧,”大尾巴狼晃晃尾巴,温柔的看着身边的小仓鼠,“也是为了锻炼身体嘛。要知道,你的身体不仅是你的……”
“还是汉东省全部人民的,要养好身体作为改革打冲锋的本钱。我知道,你跟我说过。”李达康接道。
沙瑞金笑眯眯的,不置可否,看李达康快睡着了,才在他的耳边淡淡说道:
“还是我的。”
……
……
……
“沙瑞金你个臭流氓给我滚!”
完蛋,作大了。抱着被子躺在沙发上的沙瑞金想,看来无论是兔子还是仓鼠,逗急了都会咬人。

评论(7)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